标题

标题

作者

关键词

日期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第三号)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4-18 字体: 打印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4-18 打印

 

 

2021年是辛亥革命爆发110周年。为进一步推动辛亥革命研究的深入发展、深化对辛亥革命的历史价值和现实意义的认识,中国史学会拟根据惯例,202110月在湖北省武汉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现面向学界征文,说明如下:

 

一、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史学会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武昌辛亥革命研究室承办

二、会议时间:20211025-28日(25日报到,26-27日研讨,28日离会)。

、应征者无职称、职务限定。

、请2021630日前发来回执和应征论文,逾期不予受理。只接受电子版论文(Word版,可通过文末附件下载)投稿,须在投稿邮件主题及论文篇头注明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研讨会字样。主办方将20217月中旬组织专家委员会对应征论文进行评审,并第一时间在“近代中国研究网”和“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之后向入选论文作者发送正式邀请函。未入选者,不逐一通知。

、应征论文一般不超过2万字,且未正式发表。论文格式按《历史研究》技术规范处理。

六、主办方将承担与会者的食宿费用,往返交通费自理。

 

欢迎学界同人积极投稿参与!

 

特别声明:会议举办时间有变化,由原来的1015-18日,改为1025-28日。

 

联系方式:

中国史学会秘书处

Email: kyc-jd@cass.org.cn

Tel: +86-10-87420915

中国史学会

2021418

 

 

报名回执

 

2021630前发回)

 

 

 

 

附件:报名回执 

 

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 ICP 备 0505519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