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作者

关键词

日期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第三党支部开展“共产党员的楷模——任弼时的初心与使命”党课主题活动

作者:郝幸艳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打印
作者:郝幸艳
发布时间:2021-06-11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关于持续深化“党课开讲啦”活动的要求,激发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2021526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第三党支部邀请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杨光博士以“共产党员的楷模——任弼时的初心与使命”为题,讲授了一堂丰富生动的党课。此次党课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邱志红同志主持。

杨老师围绕“初心与使命”这一主题,讲述了任弼时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卓越领导人的光辉历程,指出任弼时同志是列宁思想塑造的职业革命家的典型形象,是实事求是路线的践行者,为党的建设和发展、为新民主主义革命作出了重大贡献,忠实践行了做“我们党的骆驼,中国人民的骆驼”的座右铭。

在听完杨老师的报告之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缅怀中国共产党第一代领导人任弼时同志为新中国成立与发展作出的丰功伟绩,追忆任弼时同志一生坚守初心、坚守信念、对党忠诚、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革命事迹,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有助于激励我们更加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 ICP 备 0505519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