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作者

关键词

日期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所概况 > 近代史系

关于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201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作者:外事处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3-10-25 字体: 打印
作者:外事处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3-10-25 打印

根据201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选派办法要求,我院将于2014年3月20日至2014年4月5日期间,同步开展2014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

 

有意向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条件的同学,请按照项目通知要求(详见www.csc.edu.cn)着手进行准备和申报。我院外事处将根据学生报名情况即时启动选拔程序,对参与申报且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统一面试选拔,择优派遣。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详询外事处。

 

联系人:李老师 (行政楼326)

 

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外 事 处   

 

2013年10月22日

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 ICP 备 0505519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