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作者

关键词

日期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所概况 > 学术社团 > 中国史学会 > 通知公告

2015年第22届国际历史科学大会论文征集通知

来源:山东大学 发布时间:2013-10-22 字体: 打印
来源:山东大学
发布时间:2013-10-22 打印

近日,国际史学会秘书长罗伯特•弗兰克发布发布“第22届国际历史科学大会”论文征集通知。他说:

 

国际历史科学大会是全球历史学家的盛会,每五年召开一次。大会提供展示最具创新性的主题,并与全球历史学界同仁共同讨论的机会。

 

“第22届国际历史科学大会”将于2015年8月23日至29日在中国济南召开,大会盛情邀请全球史学界同仁参加该大会,并特别鼓励青年学者参加。参会者可以在世界舞台上提出自己的研究观点,并可以广泛参加70余场小组讨论。

 

请有意提交论文的老师详看附件(议题及召集人邮箱),也可直接参考国际史学会网站Latest Informations:以免产生翻译歧义。网址http://www.cish.org/EN/index.htm

 

论文提交的截止日期是2013年11月30日。

 

2015年济南会议论文征集

 

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 ICP 备 0505519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