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作者

关键词

日期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期刊 > 近代史研究 > 刊物简介

《近代史研究》稿约

作者:《近代史研究》编辑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打印
作者:《近代史研究》编辑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8 打印

    一、本刊是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主办的专业学术期刊,登载1840—1949年中国近代史领域的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和学术信息,包括专题论文、学术评论、问题讨论、读史札记、学术综述等,热诚欢迎海内外学者投稿。

 

    二、本刊只接受首发作品,不接受二次发表作品(包括仅在网络平台上发表过的作品);也不接受一稿二投或多投作品。

 

    三、来稿请提供WORD格式文档,投到本刊统一采编平台,勿寄个人。网址:http:// www.jdsyj.ajcass.org。若上网不便,请与编辑部联系。

 

    四、来稿务必遵循学术规范,遵守国家有关著作权、文字、标点符号和数字使用等法律和技术规范以及本刊有关规定(本刊技术规范可在采编平台查阅)。引文务必准确无误,注释置于页末,项目务必完备。

 

    五、本刊实行专家匿名审稿制,以学术质量取舍稿件。

 

    六、为便于审稿,请注意不在文中出现个人信息以及可使审稿人推测判断作者身份的表述。

 

    七、一般情况下,编辑部将在三个月之内告知审稿结果。但由于审稿过程中存在不确定因素,有可能延迟,若有疑虑,请与编辑部联系。

 

    八、本刊有权对来稿做文字表述及其他技术性修改,如不同意修改,请在来稿时声明。

 

    九、稿件一经采用,编辑部将及时支付稿酬、寄送样刊。稿酬中包括与本刊有合约关系的网络数据平台的著作权使用费。

 

    十、作者如需将在本刊发表的文章收入其他公开出版物,须先征得本刊编辑部同意,并注明其在本刊的原发信息。

 

    编辑部电话:86-10-87420921     电子信箱:jdsyj-jd@cass.org.cn

 

 

 

 

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 ICP 备 0505519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