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作者

关键词

日期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法律史研究群

第一届近代法律史论坛暨纪念瞿同祖先生诞辰105周年学术研讨会邀请函(第1号)

来源:《近代法律史通讯》2014年第2期 发布时间:2015-04-01 字体: 打印
来源:《近代法律史通讯》2014年第2期
发布时间:2015-04-01 打印

 

尊敬的__女士/先生:

 

您好!

 

为纪念法史大家、已故的中国社科院近代史所研究员瞿同祖先生诞辰105周年,推进近代法律史的学术研究,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法律史研究群将于2015年7月12-13日在北京举办第一届近代法律史论坛,主题为“近代中国的法律与政治”。

 

欢迎海内外的史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文学、哲学等领域研治近代法律史的专家学者(尤其是中青年学者)与会。要求参会者,事先提交学术论文,会务组将按照论文选定参会人员。会议路费由与会者自行承担,会务组负责会议期间的食宿。素仰阁下学养闳深,恳请赐文并拨冗与会,共襄斯举。

 

专此奉邀,敬颂

 

时祺!

 

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法律史研究群

2015年1月30日

 

会议名称:第一届近代法律史论坛暨纪念瞿同祖先生诞辰105周年学术研讨会

 

主题:近代中国的法律与政治

 

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

 

承办:近代史研究所法律史研究群

 

时间:2015年7月11-14日(11日报到,12、13日会议,14日离会)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东厂胡同1号近代史所学术报告厅

 

论文提交时间:2015年6月1-20日

 

联系人:李在全 13717900391,zaiquan@126.com


 

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 ICP 备 0505519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