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作者

关键词

日期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纪念福建船政创办150周年

纪念福建船政150周年专题研讨会闭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26 字体: 打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26 打印

福州新闻网12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通讯员 马新)昨日,纪念福建船政150周年专题研讨会在马尾闭幕。

 

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委托,福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马尾区代区长陈曾勇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在此次研讨会上,来自各地的优秀专家学者、船政后裔,围绕“船政与中国近代化启航”的主题,从不同角度对船政文化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探讨,为船政文化传承弘扬赋予了新的活力。福建船政文化是福建人民乃至全国人民的骄傲,我们将开发好、利用好船政文化资源,宣传好、弘扬好船政精神,尽最大努力把福建船政打造成福州市乃至福建省一张重要的文化名片。

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 ICP 备 0505519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