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作者

关键词

日期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甲午战争120周年 > 纪念活动

新民晚报启动“甲午战争120年大国海疆万里行”大型采访行动

作者:周炯 来源:新民晚报 发布时间:2014-07-08 字体: 打印
作者:周炯 来源:新民晚报
发布时间:2014-07-08 打印

【新民晚报·新民网】今年是甲午战争爆发120周年。为寻找120年前的战争遗迹,感受新世纪中国海岸线经济社会和海洋国防的长足发展,新民晚报今日启动“甲午战争120年大国海疆万里行”大型采访行动。新民晚报记者范洁、王文佳、张龙、陈意俊将沿着我国的海岸线,北上至辽宁丹东,南下至海南文昌。

 

本次采访行动还得到上汽集团和大众出租的特别支持。相关报道将于7月15日起连续刊出。上海报业集团社长裘新、新民晚报总编辑陈启伟上午为采访团队送行。

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 ICP 备 05055195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