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标题

作者

关键词

日期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抗战文献数据平台

【天津日报】首届“抗战文献数据平台与中学历史学习征文活动”在京颁奖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03 字体: 打印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03 打印

近日,首届“抗战文献数据平台与中学历史学习征文活动”暨“抗战文献数据平台与中国历史教育”研讨会在京举行,本次研讨会由由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和天津人民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

 

201710月中旬平台上线试运行至今,抗日战争与近代中日关系文献数据平台共上传图书31000余册约850万页,期刊2300余种约247万页,报纸800余种约486万页。预计到今年底,文献上传总量将达到2000万页。该平台计划在未来5年内成为亚洲最大、全球领先的文献数据平台。

 

今年3月抗战文献数据平台启动首届“抗战文献数据平台与中学历史学习征文活动”,经由活动组委会组织的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选,从1993篇来稿中选出12篇获奖。

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 ICP 备 05055195 号